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219人购物违规 三年内不得购买离岛免税商品

    海南虽然是免税的,但是千万不要乱买了。你看,现在海南219人购物违规公布了,当中的事项,相信你也是比较清楚了,因为219名违规旅客中,28人为不按规定携运免税商品离岛,191人为销售免税商品牟利,相关部门已经对这些人进行处罚了。

    海南免税政策
    海南免税政策

    在今年7月份开始,已经正式实施了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在这个规定出来之后,免税经济掀起一股热潮。但正正是因为免税政策开启了,利用免税政策优惠谋求套利的现象有所抬头,相关违规人员需要注意啦。

    219人违规购物,可想而知后果是多么严重的,目前对219名违规旅客进行了“三年内不得购买离岛免税商品”的处罚。海南免税政策是福利大家,并不是让一些不法分子牟利的,所以现在被禁止购买离岛免税商品,的确也是活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