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谈拼多多卖茅台 回应公司没有供货

    随着网购的兴起,不同的网购平台层出不穷,大家需要什么都是想到在网上选购的。其中拼多多就是大家常逛的购物平台之一了,近日关于拼多多售卖飞天茅台的消息引起关注,于是茅台谈拼多多卖茅台了,是怎么样的呢?

    茅台酒价格多少
    茅台酒价格多少

    拼多多是国内移动互联网的主流电子商务应用产品,因为拼着买更便宜深受消费者喜爱,飞天茅台酒是一款酱香型白酒,采用高温制曲,二次投料,堆积发酵的生产工艺,一般一年为一个生产周期。大家都知道市面上飞天茅台的价格不便宜,而且是一瓶难求的,现在拼多多售卖的茅台价格是多少呢?

    拼多多卖飞天茅台酒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距离今年的中秋国庆节假期只剩下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了,近期除了月饼之外,白酒的销量也是很不错的,当然知名的白酒中肯定少不了茅台了,国庆中秋双节将至,销售市场终端的飞天茅台一瓶难求,但是拼多多却开始卖起了茅台。

    茅台酒供货情况
    茅台酒供货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拼多多官网显示现正出售53度飞天茅台,单价(每瓶)从1579到2559不等(补贴后),对此有记者致电贵州茅台及茅台集团,茅台谈拼多多卖茅台,相关人士回应称茅台公司没有供货,而且按理经销商也不敢向拼多多供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