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喂狼吃草被列黑名单 游客外出游玩要文明遵守规定

    游客外出游玩,需要遵守规定,更要做一个文明的游客,因为文明的确是很重要的,而且这是关乎到自己素质的问题。现在有一个女子喂狼吃草被列黑名单了,在游客阻止该女子的时候,却被反怼了,女子并称硫酸了还是喂药片了?

    游客列入黑名单
    游客列入黑名单

    每年都会有不少不文明的游客出现,有一些游客更是破坏极其重要的文物景区,造成了无法挽回的损失。如今,针对北京动物园女子喂狼吃草一事,在网上引起热议了,而且通过园区智慧安防系统快速进行人脸识别,视频中女子的影像已经找到。

    针对此事,动物园将会与公安部门联系进行身份核实信息,待核查完毕后上报北京旅游委列入“北京旅游黑名单”。在此事发生之后,动物园已经进行了隔离措施,避免游客再次投喂。而游客外出游玩,要记得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