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3度飞天茅台多少钱一瓶 2020最新价格介绍

    中秋国庆是亲朋好友“团圆”节日,送礼和聚餐也是不可缺少的,每年这个时候,对白酒的需求也是大幅度提升的。但值得一提的是,不少白酒企业也纷纷宣布涨价的消息,那么,双节白酒涨价之后,53度飞天茅台多少钱一瓶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53度飞天茅台售价
    53度飞天茅台售价

    提起茅台,每到节日价格酒暴涨,也是毫无例外的!但发现今年9月份开始,五粮液、洋河和国窖等白酒品牌都相继宣布提价,但茅台却否认涨价的消息。不过,茅台酒这边否认涨价,在北京不少茅台酒经销商却发现53度飞天茅台大幅度涨价。

    2020年6月份最新价格表得知,53度贵州飞天茅台(500ml)一批价价均在2600--2680元左右,但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一些地区的53度飞天茅台价格又飞天了,在北京某茅台专柜零售价已突破3000元一瓶,相较去年国庆假期的2400元,上涨幅度近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