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谈我国粮食产量 全年产量达1.3万亿斤以上

    在我们生活中都离不开粮食,这是我们命根。这些年来,我国提升了农业生产能力,所以,粮食产量相当不错!现在官方谈我国粮食产量了,中国粮食再次丰收。农业农村部表示,预计在2020年全年产量达1.3万亿斤以上。

    稻田
    稻田

    其实,这些年来,我国粮食生产形势向好,连续十几处全年粮食大丰收,粮食稳步增加。然而,现在官方谈我国粮食产量了,今年我国粮食再获丰收。而且,估计今年全年粮食产量会达1.3万亿斤以上,根据不用担心缺粮这些问题了。

    农业农村部表示,我国多措并举,稳步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今年我国粮食再获丰收,预计全年产量将达1.3万亿斤以上。据了解,我国粮食生产已连续五年保持在13000亿斤以上,去年粮食产量达到13277亿斤,创历史新高,小麦多年供求平衡有余,稻谷供大于求,口粮绝对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