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色大闸蟹隔着壳能看到蟹黄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你喜欢吃大闸蟹吗?其实每年这个时候就是吃大闸蟹的季节,是一种非常味美的海鲜,看到体大膘肥、肉质膏腻的大闸蟹好多人都留口水了。然而近日,据报道称白色大闸蟹隔着壳能看到蟹黄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大闸蟹上市时间
    大闸蟹上市时间

    最近,根据养殖户称,在自家的蟹塘发现有两只全身呈“汉白玉”色的螃蟹,此事一出引起网友的关注。据悉,在这两只螃蟹外壳已经能够看到蟹黄,甚至螃蟹的脚也都是白色,而且养殖户回应这种螃蟹没见过。

    如今一年一度的大闸蟹盛宴来了,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吃螃蟹,那么,大闸蟹一般是什么颜色呢?在人们的印象中大闸蟹的蟹壳成青泥色,平滑而有光泽。可是现在,在江苏蟹塘发现两只白色大闸蟹隔,有水产专家表示,汉白玉色的螃蟹疑因是基因问题,但是不影响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