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付后多久办理贷款 一般房贷要多久批下来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买房子是人生中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如今房价居高,一般都选择贷款买房,这个时候,很多人不太清楚贷款流程及步骤。比如:首付后多久办理贷款?以及一般房贷要多久批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买房贷款流程
    买房贷款流程

    如今,中国房价居高不下,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花费大半生的积蓄可能只是付了一个首付,剩下的钱需要找银行贷款来解决,交完首付,办理好银行贷款之后,那就正式变成一个房奴,每个月都需要准时给银行存入一笔贷款。

    交首付后多长时间内去银行办理贷款?这个国家没有明确规定的,正常情况下,首付款支付完毕后,开发商会开具发票,银行会在首付款发票复印件取得后正式开展办理按揭手续,贷款获批后,抵押证办出后,银行放款至开发商账户后次月开始向银行还款。

    房贷年限方面,分别有10年、15年、20年和30年,按照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择合适的贷款年限就可以了。银行放款时间,一般情况下,如果个人征信没有问题,第一次贷款在30天左右就能够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