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庭水费一个月多少钱 每月交100多正常吗

    水是赖以生存的重要资源,家家户户每天都必须要用水,但一直以来,城市里的自来水都是要花钱买的,所谓的买,即按月缴纳水费,和电费一样,水费都是先用后缴的,那么家庭水费一个月多少钱呢?一个家庭每月交100多正常吗?

    家庭生活用水多少钱正常
    家庭生活用水多少钱正常

    水费和电费各有各的收费标准,有些人觉得水费贵得离谱,特别是一线城市,每月用水量不见上涨多少,但是水费却在不断上升,显然,现如今水费是越来越贵了,但家庭水费一个月多少钱,关键还得看一个家庭里有几口人,用水的人越多,用水量上升了,水费也就越贵了。

    据悉,目前居民的生活用水费用一般为2.80元/立方米,如果是两个人居住,正常用水费用大概是60元左右,至于每月交100多是否正常,若是两个人使用,那么这个电费偏贵了,一家三四口人每月用水费用100多算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