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豪客来被曝吃出虫 当地市监局发布通报

    在西餐中,牛排被视为很高级的餐品,到一些西餐厅吃饭的时候,牛排一般都是必点的,因为它在西餐中十分常见。豪客来是我国知名的连锁餐饮品牌,但最近由于豪客来被曝吃出虫子,有关部门已经对其展开调查,目前,当地市监局发布通报,来看看具体是什么情况。

    豪客来牛排现活蛆虫
    豪客来牛排现活蛆虫

    豪客来既是牛排馆,也可以是红酒庄,因为两种产品所创立的两大品牌,如今已形成了绝佳搭配:牛排+红酒。豪客来和其他连锁餐厅有所不同,它有着自己的物流配送中心,可在第一时间把关键调料配料都运往全国分店,消费者下单后,会有专业的冷冻车配送。

    豪客来牛排吃出虫子

    一个“自备”配送中心和专业冷冻车的餐厅,说明对于食物的运送服务是有着较高要求的,但在线下门店内,豪客来被曝吃出虫子,该事件曝光后,不仅引发部分消费者的担忧,同时也对豪客来的声誉造成一定影响。据悉,涉事餐厅是浙江台州路桥富仕路的豪客来门店,在爆料视频中,消费者的食物托盘爬满了活蛆虫,白色的虫子还在不停蠕动,看得人直叫恶心

    9月21日,针对豪客来被曝吃出虫子一事,当地市监局发布通报称,经过执法人员对门店进行检查,“出现虫子疑似是因为食物的木板托盘存放太久了,在使用的时候没有清洗所导致的。”目前,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经责令门店停业整改,接下来还将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