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OS14采用率已超2成 重大升级广受用户好评

    最近几天,社交平台及短视频平台几乎被苹果iPhone手机的新桌面刷屏,全新的桌面功能升级归来,是因为苹果操作系统iOS14正式版的发布,现如今iOS14采用率已超2成,因重大升级广受用户好评,这个速度已经超过了上一代操作系统iOS13。

    苹果iOS14正式版重大升级
    苹果iOS14正式版重大升级

    一款智能手机,无论它具备多少功能,用户体验度非常重要,如若拥有丰富内容的同时,却不能给用户带来优质服务,那么也将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此次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iOS14操作系统,仅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iOS14采用率已超2成,达到25%,说明iOS14这次的重大升级,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苹果iOS14新增多项功能

    据介绍,苹果iOS14正式版更新了多项功能,比如可边看视频边使用其他应用的“画中画”功能,可在主屏幕使用的小组件、会自动整理APP的“APP资源库”、可置顶对话并改进群聊和表情的“信息”,甚至专门设计了全新的翻译软件,拥有交谈、设备端和醒目模式,可在实时交谈、离线使用、放大译文等场景下使用。

    除此外,苹果Siri也采用全新的界面设计。主屏幕列表视频和多任务界面的增加,也是此次更新升级的结果,同时还会为用户提供健身APP、AR软件,支持第三方墙纸、小部件,可检测警报声音,允许将第三方应用设为默认。在苹果iOS14中,Apple Pay或支持支付宝。上线不到一周,iOS14采用率已超2成,数据表明,iOS14已经超越iOS 13,iOS 13上线一周内的安装采用率约为百分之二十,但iOS14已达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