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牛排连锁餐厅吃出活蛆 市监局对该店进行检查

    关于食品安全卫生的问题很多消费者都是非常重视的。特别是去一些餐厅消费的话,那肯定是想要吃到最新鲜的食物了,近日有消息称浙江牛排连锁餐厅吃出活蛆,市监局对该店进行检查,这是怎么回事呢?

    牛排吃出活蛆
    牛排吃出活蛆

    牛排不少人都喜欢吃了,不同品牌不同品种的牛排有很多,而去一些连锁的餐厅吃牛排也是很不错的,不少知名的餐厅很受欢迎,但是如果你在吃的食物中吃到活蛆,那该有多恶心,我们一起来看看!

    牛排连锁餐厅食品安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少消费者经常会在新闻上看到一些食品安全问题的餐厅被查封或者是勒令整改等等的,近日,有网友爆料路桥富士路豪客来餐厅吃出活蛆虫。台州市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于21日上午对该店进行检查,现场查看经营场所内餐具消毒、清洗、卫生等情况,详细了解食材加工过程。

    牛排连锁餐厅整改
    牛排连锁餐厅整改

    这浙江牛排连锁餐厅吃出活蛆,原因疑似是木板托盘存放时间太久,在使用的时候没有清洗,直接将托盘上到了客人的桌上。针对该店问题,市监局责令其立即停业整改,并将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