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多久能批下来 一般可以贷款几次

    提起公积金,相信大家第一想到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这样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优惠福利,因此,公积金对我们的生活起到重要作用。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使用公积金贷款多久能批下来?还有每个人用公积金贷款一般可以贷款几次?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现在有两种,第一住房公积金贷款:审批的时长一般从你向银行提出申请起,到贷款划到贷款银行需要最短20多个工作日,最长3个月以上。主要包括资质审核一般10个工作日;网签及房产评估一般5-7个工作日;面签和初审一般5-8个工作日;签订借款合同一般一个工作日;办理抵押一般5个工作日;等待放款一般10-15个工作日。

    第二公积金信用贷款:这种信用贷款一般通过线上操作,系统自动审批,当天申请,当天审批,当天放款。需要提醒的是:向某一个银行申请公积金信用贷款,一般你要在这个银行要开了个人银行卡,如没有银行卡那需要开通才能申请,这个贷款审批的时间就更久了。

    总的来说,公积金贷款审批时间会随着不同的贷款方式,不同的银行办理贷款,审批时间也不一样的,大家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另外,关于公积金贷款次数方面,一个家庭或单身,买房只能使用两次住房公积金贷款。也就是说,夫妻两人只要合计使用次数或一人使用次数已达到两次的,第三次贷款将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