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宝马X1正式上市 售价27.98-39.98万

    宝马作为世界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好多人是很喜欢这个品牌汽车,而且宝马汽车不同系列有很多。然而近日,消息称新款宝马X1正式上市了,新车搭载1.5T三缸、2.0T四缸两款发动机。那么,售价大概多少钱起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宝马X1配置
    宝马X1配置

    如今,许多人都有购买宝马汽车,尤其是当有新车上市自然是备受消费者关注。最近,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2020款宝马X1正式宣布上市了,一共推出了5款配置车型,售价27.98-39.98万,新款宝马X1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另外,新款宝马X1在数字化、智能化方面做出了不少努力,新款华晨宝马X1 sDrive 20Li尊享型和xDrive 25Li尊享型配备了重新设计的后视镜外壳。同时,这款新车全系标配10.25英寸液晶屏、无线Apple CarPlay、镀铬装饰以及后排尊贵软枕等配置,豪华档次感有所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基本一致,只是在个别细节上进行调整。如今X1新增神秘灰和量子蓝两种颜色,这些颜色也满足年轻人审美需求。目前新款相比老款车型起售涨价1000元,并且配置升级,将会进一步提升驾乘体验,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