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拼多多战略合作 全面推进农产品产销对接

    其实,一直以来拼多多和邮政都是有着不少的合作,而且在2016年开始,中国邮政的地方分公司就在刚成立的拼多多平台上,开启了首次农产区的电商试点。其实,邮政拼多多战略合作不是新鲜事,但是如今合作3年内将打造150个农产品基地。

    农产品产销
    农产品产销

    在9月19日当天,中国邮政正式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而且各自发挥优势,全面推进农产品产销对接合作。同时,中国邮政将会充分的发挥资金、物流以及商流的优势,全面为此次的农产品产销对接提供各种经济方案,共同进行合作解决。

    推进农产品产销这个政策,的确是很好的,而且在未来的三年时间里面,中国邮政还会定点扶贫以及电商扶贫开战深度合作的,后期与拼多多提供更多的优质农产品。所以,我们也是期待着邮政和拼多多的合作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