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饼保质期一般多久 购买哪个品牌比较好

    一年一度中秋佳节即将要来临了,在这个中秋团圆的日子里,怎么少得了月饼呢?月饼香甜可口,不管是送礼或者自己食用,在购买的时候一定注意保质期方面的问题,购买到过期的月饼就不好了。那么,月饼保质期一般多久呢?还有购买哪个品牌余月饼比较好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月饼品牌排行榜
    月饼品牌排行榜

    一般情况下,市场上的月饼分有两大类,分别是包装好的月饼和自制的月饼。包装好的月饼含有一定的食品添加剂,保存的时间会相对来说久一些,有着自己相对应的保质时间,一般来说包装好的月饼具有2-3个月的时间。

    自制月饼和包装好的月饼不一样,它里面的营养物质是纯天然的不含任何的食品添加剂,水分也比较多,比较容易变质。一般来说,自制月饼的保质期大概在10-15天左右。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要区分清楚,并且在保质期内进食。

    至于月饼品牌方面,市面上售卖的月饼品牌有不少,其中,知名度较高的品牌分别有广州酒家、香港大班、美心月饼、安琪月饼、华美月饼、荣华月饼、杏花楼月饼等等,这些月饼品牌口碑都非常好。大家要记住,月饼牌子没有绝对的好与不好,主要还是看自己的口味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