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命名曝光 发布时间或为10月13日

    几天前的苹果秋季发布会,虽然如期召开,也发布了很多款新产品,涉及平板电脑、苹果手表,还有其他软件服务,但是最终却没有iPhone12系列新机的身影,最近再迎iPhone12的消息,是有关iPhone12命名曝光一事,据悉,它的发布时间或为10月13日。

    新款iPhone12重新命名
    新款iPhone12重新命名

    在苹果秋季发布会来临前,大家心心念念希望能够与iPhone12新手机见面,可是直到发布会召开,才彻底相信了iPhone12将缺席此次秋季发布会的传闻,另据消息称苹果2020年新款iPhone很可能会在下个月发布上市,现如今iPhone12命名曝光,快来看看它叫什么?

    2020年款iPhone12新名字

    根据美国新闻网站Mashable的报道消息,称苹果爆料者透露了iPhone 12手机的最新命名,不过并非全系机型都改名字,只是5.4英寸的机型会改名而已,这款iPhone将会被命名为“iPhone12 mini”,与其他机型的尺寸相比,这款iPhone 12实在称得上是迷你型的iPhone了,当然,还是会比先前的4.7英寸大一些。

    据爆料者称,除了5.4英寸的iPhone12改了名字以外,6.1英寸机型将可能会被命名为iPhone12和iPhone12 Pro,6.7英寸机型或被命名为iPhone12 Pro Max。自从iPhone12命名曝光后,有关iPhone12发布的消息又出现了,据悉,iPhone12的发布时间或为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