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8T 5G或推出 将支持最高功率65W快充

    在上半年,一加8系列很受欢迎,出色的表现,受到许多消费者青睐。而现在大家关注着一加8T5G版本,据报道称,大家关心的一加8T5G或推出了。从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一加8T5G手机仍然是采用了开孔屏设计,并支持最高功率65W快充。

    一加手机
    一加手机

    今年上半年一加旗舰手机有出色的表现,特别是一加8系列深受消费者们喜爱。同时,一加 8T系列也是有很多人在关注着!有消息透露,在10月14日一加8T 5G或推出来,采用了65W快充,刷新率为120Hz,据说,是后置四摄。

    9月20日消息,一加已经确认,将很快推出下一款旗舰——OnePlus 8T 5G。该公司在其社交媒体Twitter和Instagram上透露了这款手机的名称,并宣布它“即将到来”,这款手机此前被传将于10月14日推出。

    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外观信息显示,一加8T或将沿用现款机型的设计风格,依旧采用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机身正面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望带来十分出色的表现。而其后置摄影模组则可能将由三摄改为四摄,并调整到机身背部的左上角,模组外观则或为矩形。

    预计这款手机将支持65W快充,采用与OnePlus 8相同的6.55英寸显示屏,但刷新率为120Hz。正面的一个打孔将容纳一个3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而后置摄像头阵列可能由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配置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