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能还房贷吗 准确来说:不可以!

    一般来说,大部分年轻人都有使用信用卡的习惯,因为这是超前消费的表现。信用卡虽然可以解决生活中的燃眉之急,但一旦触碰信用卡的“禁区”,那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那么,问题来了,如今不少人都面临着房贷压力,手上的信用卡能还房贷吗?

    如何理性使用信用卡
    如何理性使用信用卡

    对于以上这个问题,可以准确来说:不可以还房贷的!信用卡为什么不能直接利用信用额度来还房贷呢?你要知道,在申请了房贷之后,银行会给你开立一个专门的还款账户,你只有将现金存入账户,或者转账到账户里,才能完成房贷的还款。

    当然,要是从信用卡里进行取现,再用取现出来的资金还房贷的话,这种方式使用一次两次,也并非不可以,如果次数使用多了,很可能会被银行认定为恶意透支信用卡行为,这是违法的。

    另外,在此提醒大家,如果真的在使用信用卡取现还房贷,你要想清楚,这样取现的话,利息比较高,这样更加加重个人的还款压力。建议大家还是老老实实地挣钱还房贷吧!冒险钻法律的空子的行为,很明显是不可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