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8T 5G或推出 预计什么时候发布?

    一加手机在海外手机市场上都占据很大的份额,备受海外消费者的喜欢。当然,近两年来,一加手机品牌在国内市场也站稳脚了,每次推出新款必然引起一阵关注。近日有消息称,一加8T5G或推出,大家都非常好奇这款新机预计什么时候发布?

    一加8T
    一加8T

    如果按照往年惯例,近期将是一加推出全新旗舰手机的时候。这个时候,一加官方也确认,将很快推出下一款旗舰——OnePlus 8T 5G。并且还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这款手机的名称一加8T 5G,宣布它 “即将到来”。据此前,该新机被传将于 10 月 14 日推出。

    据悉,一加8T5G预计运行在骁龙865芯片组上,采用6.55英寸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支持65W快充,背部将采用类似GalaxyS20的厚重摄像头模块。目前,一加8T5G具体上市时间和上市售价还没对外公布。

    不过,在相机上也有变化,正面的一个打孔将容纳一个3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而后置摄像头阵列可能由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配置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