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天回应酱油问题 出现蛆虫真正原因是什么?

    酱油是我们每天必不可少的调味品了,而且不同品牌的酱油有很多,其中海天酱油是很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之一。近日,消费者爆料购买的海天酱油发现瓶内有活动的蛆虫,这是怎么回事呢?针对此事,海天回应酱油问题了。

    海天酱油价格
    海天酱油价格

    据了解,消费者称海天酱油在开瓶使用不到一周后,没想到瓶内有活动的蛆虫。随后海天味业董秘张欣向媒体表示,出现蛆虫完全不是企业品控问题,而且酱油生虫在夏天很常见,目前此事已向多家媒体做出澄清回应。

    众所周知,食品安全问题是老百姓最关注的焦点之一。但是,张欣称酱油出现蛆虫主要原因是开盖后,如未盖好盖子,酱油的香气会吸引苍蝇,有些苍蝇会直接产虫。目前有研究机构专门做过研究,并出过一份科普视频。还表示,晚一些时候海天味业将对此事发布一份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