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月饼哪个品牌好吃 这些牌子最受欢迎!

    每逢佳节倍思亲,眼看中秋节就要到了,我们也是想要购买月饼回家,因为月饼不仅是中秋传统的食物,更是代表着一份团圆的寓意。但是,近年来中国月饼品牌众多,究竟中秋月饼哪个品牌好吃呢?你知道吗?

    月饼品牌推荐
    月饼品牌推荐

    华美:华美月饼始于1991年,是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华美月饼自身包装精致大器,自己享用或送人都是不错的选择。

    广州酒家月饼:广州酒家是广东的著名月饼品牌,味道相当地道。很多食客都反映说味道不错,质量好,口感甚佳。尤其是月饼莲蓉细腻,蛋黄咸香流油,味道挺好的。

    稻香村月饼:稻香村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苏式月饼传承代表企业。其月饼糯糯的,甜度适中,特别是双黄莲蓉非常的软糯,乌梅的更是别具一格,独特的味道,甜中带点酸。

    金九月饼:金九月饼是中国十大月饼品牌排行之一,产自中国月饼之乡—广东省吴川市。也是成为“吴川十大名片”之一。其月饼多料好吃,一下子就能吃一大块,又不甜不腻。

    中秋节与家人一起坐下喝茶吃月饼,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可以与父母谈心等等。但最重要的还是有好吃的月饼相伴,毕竟中秋节少不了月饼的存在。以上这些月饼,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妨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