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Pad 5G发布 价格预计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进入2020年,除了各大手机厂商能支持5G手机之外,如今就连平板也支持5G网络。近日,根据最新报道得知,就在昨日上午,华为MatePad5G发布了,采用10.4英寸2K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84%。那么,价格预计多少钱呢?

    华为品牌
    华为品牌

    根据了解到,现在华为MatePad5G版尺寸为245.20×154.96×7.45mm,重量约为460g。值得一提的是,新品还配上了7.9mm边框,拥有夜阑灰与贝母白两种配色,备受消费者关注。如今,华为MatePad5G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启预售,售价3199元。

    在配置方面,华为MatePad5G搭载7nm麒麟8205G芯片,支持5G与全新Wi-Fi6+,而且还配备四大振幅扬声器与四声道音响系统。另外,这款平板电脑还支持智慧分屏与多屏协同等功能,强劲5G赋能,激活当代大学生和职场新人的全能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