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便宜的5G手机价格跌破千元 你想入手购买吗?

    你有购买5G手机吗?其实关于5G手机价格一直都是民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去年这个时候,5G手机普遍5000元以上,上万元的也不少,所以大家都纷纷表示买不起。然而,在今年可谓“白菜价”的5G手机出现了,最便宜的5G手机价格跌破千元,你想入手购买吗?

    5G手机价格下降
    5G手机价格下降

    进入2020年,中国5G的发展比想象中要快,而且有许多手机品牌都发布了自家5G手机。不过现在,5G手机价格整体出现了下滑,最近开售的realmeV35G手机,售价仅999元,就连荣耀、小米等都有5G“千元机”在出售。那么,从原来的“万元机”跌至“千元机”,短短一年时间,5G手机价格为何浮动这么大?

    根据分析师表示,目前主要原因是5G整个产业链的成熟,包含了高通和联发科发布低价的5G芯片,所以导致有些型号的5G手机价格出现下降。如今,有数据显示出,预测今年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2.78亿部。未来手机厂商主要新品都会集中在5G手机上,低价5G手机吸引众多民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