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国庆中秋放假安排 连续放假8天时间

    现在来到了9月中旬了,距离中秋、国庆不远了。现在有很多人都了解清楚2020国庆中秋放假安排。根据放假通知,今年中秋、国庆将放假调休,共有8天时间。另外,9月27日、10月10日,这两天需要上班、上课。

    国庆节放假通知
    国庆节放假通知

    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是同一天的,现在有不少人都在期待这个假期,这是今年最后一个法定节假日。关于2020国庆中秋放假安排也公布出来了,10月1日至8日为放假,也就是说大家将会有8天假期,因为双节合璧,所以,多放一天假。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经国务院批准,2020年节假日安排为:一、放假时间: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上课。二、调课安排:10月7日(星期三)的课调到9月27日(星期日);10月8日(星期四)的课调到10月10日(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