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级景区门票按限量错峰要求预约 完善管理制度

    每到节假日热门的景点总是很受欢迎,目前距离2020年的中秋国庆节越来越近了,大多数人都想要趁此机会去好好地旅游一番的,我国景点众多,A级景区更有不少,近日有消息称A级景区门票按限量错峰要求预约,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A级景区门票
    A级景区门票

    A级景区一般指国家A级旅游景区,我国的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划分为五级,从高到低依次为AAAAA、AAAA、AAA、AA、A级旅游景区。A级是其中一个旅游景区质量等级。随着我国疫情向好发展,各地景区恢复,一些景区是要预约购门票的。

    A级景区门票管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文旅部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督导A级旅游景区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完善门票预约管理制度。

    值得注意的是,A级景区推出小份菜,推广“分餐制”,使用公勺公筷;引导游客按需取餐,文明就餐,拒食野味,剩菜打包,落实“光盘行动”。今年中秋国庆节出游的人肯定是不少的,你打算去哪里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