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推出天猫好房 未来线上买房更便捷!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日常生活“衣食行”早已经实现电商化,现在阿里和易居联手将“住”也实现数字化、电商化,这就意味着我们未来线上买房更便捷!阿里推出天猫好房,具体有什么好处呢?继续往下了解。

    天猫好房平台
    天猫好房平台

    天猫好房可为开发商定制专门的房产旗舰店,一起打造“智能售楼处”,让消费者可以在线上完成从看房、定金认购到金融服务的全过程。未来的房产消费里,线上会是重要场景,而线下场景也会更加智能化。

    天猫好房为大家提供新房、二手房、特价房和拍卖房四大交易场景,以及更多线上交易服务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天猫已经表态,在未来至少3年内不赚钱,把所有收入100%补贴购房者,这意味着在该平台买房话,可以享受更多的优惠。

    看来,今年双十一又将迎来创新的交易模式,天猫好房利用这个消费狂欢节,也将推出大额补贴、引入更多优质楼盘,在传统购房旺季“金九银十”之外再创造一个“钻石双11”。如果计划今年买房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哦!

    总得来说,今年国内实体经济受到重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有的房地产企业抵不住疫情的打击,导致破产倒闭,但也有不少企业通过转型营销方式实现自救。因此,房地产线上营销模式的价值被天猫挖掘起来,与易居“联姻”推出“天猫好房”,形成一个房地产电商新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