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S5发售日期公布 399美元起11月12日首发

    索尼品牌的产品有很多,近日受关注的就是PS5了,PS5游戏主机是不少游戏爱好者都期待的,随着关于该游戏主机的消息层出不穷,就有消息称PS5发售日期公布了,那么具体的售价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索尼游戏主机发售
    索尼游戏主机发售

    索尼PS5是现代历史上最大的游戏机,据索尼称,PS5高约390毫米(15.4英寸),深260毫米(10.24英寸),宽104毫米(4.09英寸),使其成为可能听说过的最大的游戏机。所以这PS511月12日首发,具体如何呢?

    索尼PS5发售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索尼在北京时间9月17日4点召开了PS5线上发布会,除了大量游戏新情报外,还公布了新主机的售价和发售日信息。PS5将于11月12日在部分地区先行发售,光驱版售价499.99美元,数字版售价399.99美元。

    PS5在11月19日在以下几个国家上市:欧洲、中东、南美、亚洲和南非。此外,索尼还推出了PS Plus Collection服务,订阅的用户可以游玩PS4上的游戏大作。而值得注意的是,PS官方博客中显示,PS5国行的发售日期仍在探索中,具体日期将在日后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