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客运站开售长假车票 可在车站微信公众号线上购票

    对于上班族来说,最期待的就是假期了,如今2020年中秋、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了,你的出行车票买好了吗?根据国家放假安排表显示,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重叠,黄金周假期长达8天,为方便旅客出行,今起广州客运站开售长假车票了。即日起,市民可购买10月8日期间所有汽车票,预售期达24天。

    客运站车票预售
    客运站车票预售

    随着中秋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广州多个客运站开售车票了,其中省汽车客运站已于9月11日开放预售国庆期间的车票,罗冲围客运站也将于9月16日开放预售。而且旅客们可通过客运站微信公众号线上购买车票,也可以在自助售票机或者是人工窗口现场购买国庆、中秋长假车票。

    根据记者从广州公交集团获悉,省汽车客运站预计发送车辆1.12万班,发送旅客20万人次,主要以返乡探亲客流为主。值得注意的是,广大计划出行的群众,请提早确定出行计划,预购车票,错峰出行!另外,所有入站人员均需经过体温监测,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