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24城再出楼市新政 “金九银十”房价仍涨?

    金九银十已经到来了,每年的金九银十,都是消费的爆发期,无论是商店还是房地产等,都会推出最新的优惠政策吸引消费者的。只不过,如今超24城再出楼市新政,调控趋紧成主流,当中是什么原因呢?

    楼市政策
    楼市政策

    成都今年之内,已经被约谈两次了,被约谈之后,已经出台了最新的房产新政15条。由于此次的新政公布了,更是成为全国第24个发布调控政策的城市。由于现在的楼市调控趋势导致,金九银十受影响了。

    其实,数据显示,上月全国房地产调控次数为32次,之年之内调控次数达368次,具体的数据,与上年的1到8月份数据基本持平。另外,“金九银十”房价仍涨不是没有可能,由于调控越来越严,楼市或许受到极大的影响。

    目前来说,从二手房的价格涨幅环比数据看,广州成为涨幅最大的城市。而严跃进预测分析认为,后续的二手房市场不会过快上涨的,有望基本处于稳定的状态。但是后期的学区房,仍然有可能会被炒作的,所以价格无法进行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