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改委谈猪肉价格 确保在“两节”期间稳定运行

    近年来,大家都知道我国猪肉市场一直都是处于高价运行状态中。可是,随着国庆、中秋双节来临,国内猪肉消费需求大概率会迎来上涨,那么,猪肉市场供应怎么样呢?目前,发改委谈猪肉价格,要求各地加强重点时段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

    猪肉多少钱一斤
    猪肉多少钱一斤

    另外,还会加强动态监测。将持续监测成品粮、食用油、猪肉、鸡肉、鸡蛋、蔬菜等商品生产、市场和价格情况。这样能够及时了解清楚市场价格变动情况,做出反应。此外,在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中央冻猪肉储备投放力度加大,确保猪肉价格基本平稳运行。

    其实一直以来关于猪价以及食品都是民众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双节,大家都在担忧市场供应紧张,导致价格上涨。不过,为做好“两节”期间市场供应和保供稳价,目前国家发改委将提早安排部署了,保障群众基本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