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肥发布紧急提醒 不要盲目购买“网红爆款”等产品

    2020年中秋国庆节马上就要来了,这个时候许多人都会购买月饼送礼,因为月饼是在中秋佳节非常受欢迎的食物。不过现在,合肥发布紧急提醒了,中秋国庆期间慎购网红月饼,在网购时应尽量在资质齐全、信誉度高正规电子商务平台。

    网购消费注意事项
    网购消费注意事项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网红产品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毕竟这些产品深受众多消费者的追棒。但是随着中秋国庆临近,消费者网购月饼时不要轻信精美的商品图片,以及盲目购买所谓的“网红爆款”“打折促销”等产品。

    另外,消费者应该更关注的是卖方是否按照法律规定标明了食品的名称,此外,消费者应知晓月饼是易腐食品,不属于网购七天无理由退换范围。值得一提的是,出游订单签订要细致、蟹卡礼券兑换明规则、野生江鲜湖鲜要拒绝,各位消费者需要了解清楚。

    网购已经成为了当下最流行的方式之一了,因为网上什么商品都有。如今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两节期间网购消费提醒了,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知道了吧!不过,在这里提醒各位消费者,网购中如遇到价格欺诈、消费陷阱等问题,可以进行举报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