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便宜5G套餐或将出炉 具体什么时候推出?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仅仅一年时间,曾经普遍5千元以上的5G手机,现在居然跌破千元以下,你看,最近上市的realme V3手机起售价仅999元,简直就是“白菜价”。另外,有消息称三大运营商的便宜5G套餐或将出炉,这是真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5G套餐
    5G套餐

    确实,这一年时间里,国内5g手机价格的浮动有点大,主要原因除了整个产业链的成熟之外,还跟5G芯片供应商有很大的关系,最近一段时间,高通和联发科等5G芯片供应商迎来降价潮。有数据显示,截止8月份,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1617万部。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便宜的5G手机跌破千元的同时,5G套餐价格依然坚挺。不过,有消息称,这种情况或将很快迎来转机,因为三大运营商可能在第四季度进行SA(5G独立组网)商用。也就是说,或将在10月份三大运营商很有可能推出覆盖人群更广的新5G套餐。

    根据工信部最新的数据显示,目前5G用户数超8000万户。一旦5G实现SA商用,5G用户会全部转移至SA网络上,大大缓解4G网络压力。到那个时候,让广大用户既可以购买都最便宜的5G手机,还可以享受到最便宜的5G套餐,这简直是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