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4款新品 iPhone12系列缺席

    相信大部分果粉都都调好闹钟,准时在凌晨一点观看2020年苹果秋季线上发布会吧!在发布会上,苹果发布4款新品,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ipad 8和iPad Air 4新品,让果粉们失望的是,期待已久的iPhone12系列缺席了!

    苹果新品发布有哪些
    苹果新品发布有哪些

    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在ApplePark正式举行,本次发布会的主题:AppleWatchSeries和Ipad,并没有备受关注的苹果首款5G手机新品。因此,网上猜测的iPhone12系列新机缺席的消息证实了。至于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具体时间官方还没对外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iPhone12系列共分为iPhone12、iPhone12 Max、iPhone12 Pro以及iPhone12 Pro Max四款机型。新机升级之后,细节不乏亮点,拥有不错的外观+强悍的性能+5G元素。另外,价格方面亮点更大,据了解,128G版iPhone12售价为649美元,约合4600元人民币,国行售价预计在五千元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