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16日发布会有iPhone吗 将在10月份发布

    近期,有不少人都在讨论9月16日发布会有iPhone吗?这个话题,因为在9月16日苹果举行一场发布会。但不确定iPhone12系列是否会出现,目前确定的是iPad与AppleWatch在9月16日一同亮相,至于大家关心的iPhone12系列将在10月份发布。

    苹果专卖店
    苹果专卖店

    iPhone12作为苹果旗下首款5G手机,受到了广大消费者青睐。而在本月16号苹果有一场发布会,对此,现在有果粉问9月16日发布会有iPhone吗?从各方面的消息来看,iPhone12系列出现在发布会上可能性不大,预计到10月份才推出。

    几天前,苹果在官网上公布了九月特别活动的日期: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一点,苹果将会在线上为大家带来新品发布会。根据之前各路消息人士的情报,iPad与Apple Watch都会在这次发布会上迎来更新,iPhone12则可能延迟到10月,至于全新的MacBook会放到年底。

    在9月16日凌晨1点,Apple预计会发布这些硬件,分别是iPad Air(第四代)、Apple Watch Series 6、iPad(第八代)、Apple Watch SE。大家可以在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观看苹果发布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