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16日发布会有iPhone12吗 新机怎么样?

    不同的手机都有人使用,当然苹果手机是非常受果粉们欢迎的,苹果9月16日发布会不少人都有留意了,那么这9月16日发布会有iPhone12吗?iPhone12新机怎么样?已经有不少关于iPhone12的消息曝光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苹果发布会时间
    苹果发布会时间

    iPhone12可以说是很多人都期待的手机之一了,苹果秋季发布会定档9月16日,本次苹果秋季发布会上很有可能没有iPhone12系列。如果没有,iPhone12系列推迟到10月份发布的可能性就会大大增加。

    9月16日发布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iPhone12要正式发布了,官方宣布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线上直播,还会有AppleWatch等新品亮相,但是也有爆料称,不确定9月16日iPhone12会亮相,因为现在才开始大规模量产产品,而发布会就在不久后,这不太像是苹果公司的计划。

    众所周知,今年更新的iPhone12系列跨越性很大,毕竟从4G向5G迈进是个不小的尝试,因为5G的到来也给手机功耗带来全新的考验。所以iPhone12新机怎么样?除了支持5g之外,还采用了双面玻璃和直角金属中框,线条变得更加硬朗,大家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