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赢得高通订单 合同金额接近10亿美元

    一台智能手机的生产和制造,是不能缺少芯片的,不同的手机产品,对芯片的要求还挺高,尤其是现在这个时期,很多厂商都在为制造5G智能手机而“出谋划策”呢,今日消息称,三星赢得高通订单,据悉,这份合同金额接近10亿美元。

    三星与高通合作订单
    三星与高通合作订单

    高通是美国较为知名的芯片研发企业,国内很多手机厂商都与高通有过合作,甚至至今仍在合作,只是针对不同的芯片产品,其合作厂商自然也是不同的,毕竟各个企业对芯片的要求也不尽相同。不过,今年是5G手机元年,搭载5G芯片是5G手机不可或缺的。

    根据今日最新消息表明,三星赢得高通订单,这笔订单是一款5G高端智能手机移动应用处理器,或高通的下一代5G芯片产品,命名为骁龙875,该合同金额接近10亿美元,难得的是,此次三星赢得高通订单,也是三星电子第一次拿到了高通全部的旗舰产品订单

    骁龙875被视为高通下一代5G AP,它将可能会被搭载在下一代Galaxy S系列产品上,也包括小米和OPPO的高端智能手机,如今,三星电子在京畿道华城的芯片工厂内,显然已经开始批量生产这款5G芯片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