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泸一长租公寓“爆雷” 有租客面临无房可住的窘境

    虽然现在许多人外出工作都是租屋住的,但是大多数人租房都是通过中介介绍,因为租客签订合同时,房东可以不用出面就可以,有不少租客是连房东都没有见过面。近日,据报道称泸一长租公寓“爆雷”了,而且有租客面临无房可住的窘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长租公寓爆雷事件
    长租公寓爆雷事件

    目前,此次“爆雷”的是上海寓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而且大多数房东和租客的租金之间是存在差异。据悉,现在“寓意”是以低价一次性收取租客一年的租金,另外又以高价月付给房东。如今,长租公寓牵涉到房东、房客及房屋租赁公司。

    如今,长租公寓高收低租卷款跑路,公司已人去楼空,目前只有少部分人双方通过协商解决了问题,大多数房东租客难协商,无法达成一致。但是自从“爆雷”之后,一方面有租客付了一年房租却面临无法可租处境,另一方面房东也面临着把房租出去,无房租可收的局面。目前对于“爆雷”一案已立案处理了,正在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