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出国旅行减少 疫情致旅游业受到很大影响

    喜欢旅游的人有不少,一般在一些节假日的话,旅游的人群是不少的,无论是国内国外旅行都很受欢迎,但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全球出国旅行减少,所以这疫情致旅游业受到很大影响,我们一起来看看!

    出国旅行怎么样
    出国旅行怎么样

    旅游是最能放松身心还有开阔眼界的一种方式之一了,去不同的地方旅游也能感受到当地的人文文化等等的。出国旅游也是很不错的,但是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安全上是最重要的,很多人都把自己的旅游计划推迟了。

    全球出国旅行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英国一项研究显示,各国旅游业受新冠疫情重创,今年全球民众出国旅行的需求预计减少57%。各国在疫情中加强边境管控和隔离措施,民众减少旅游和出差,尤其是出国旅行需求骤减,今后几年都难以恢复。

    疫情影响旅游业
    疫情影响旅游业

    值得注意的是,疫情致旅游业受到很大影响,在全球各地区中,北美地区作为旅游目的地所受打击最大,预计游客人次今年缩水70%。全球出国旅行需求最早要到2024年才有望恢复至疫情前的水平;各国国内旅行需求的恢复速度略快,有望2022年恢复至疫情前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