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大班月饼下架 相关商品的销售量均为零

    月饼是在中秋节最受欢迎的食物之一了,如今中秋佳节临近,各种品牌的月饼陆续上线,毕竟大多数人送礼都是选择月饼。其中香港大班月饼是受到消费者的追棒,近日,有网友发现香港大班月饼下架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大班冰皮月饼
    大班冰皮月饼

    据了解,在去年底的时候,因香港大班创办人之子郭勇维在社交媒体上发帖,表示支持乱港分子、侮辱“蓝丝”,受到不少网友指责。不过很快,此发帖被删文道歉,称相关言论仅是个人分享,与公司无关。但好多内地网友表示不会购买,所以在今年淘宝某些店铺继续上架大班月饼,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愤怒。

    随后,有网友发现目前该店铺已悄悄下架了“大班”系列月饼,截至目前,相关商品的销售量均为0。现在就连天猫、京东、淘宝等各大电商平台也下架了香港“大班”产品了。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大班面包西饼是香港有名的西饼连锁店,是冰皮月饼的发明者,如今因为这件事情,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