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高校临开学新生收费猛增五千 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目前国内疫情已经基本控制住了,所以进入9月份,全国各地学校也开始全面恢复开学了,但是对于开学新生收费标准是人们比较关注的问题。近日,有一高校临开学新生收费猛增五千,学费外其他费用全都涨,究竟上涨的原因是什么呢?

    高校收费标准
    高校收费标准

    近日,河北外国语学院专科的大一新生透露,学校在7月寄送了一份《入学须知》,自己按要求缴纳了相关费用。没想到在临近开学的时候,学校竟又发了一份新的《入学须知》,但是除了学费以外,其他费用均有所上涨,比之前费用多出了5000多块钱,一引起了不少新手的不满。如今针对这个问题,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随后,河北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就此事回应称,学校收费标准确实进行了调整,但是上涨的原因有两方面影响的,比如:一是受疫情影响物价上涨,二是增加了一些新的收费项目。另外,官方表示学校涨价是经过河北省教育厅、财政厅审核的,是属于合理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