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蛋价后市还会大涨吗 今天鸡蛋价格多少钱一斤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鸡蛋、肉类、粮食等都是不可缺少的商品,尤其是鸡蛋,因为营养价值高,是每天营养早餐的最佳选择。但进入7月份之后,国内鸡蛋价格逐渐走高,大家都在担心蛋价后市还会大涨吗?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先看看今天鸡蛋价格多少钱一斤?

    鸡蛋价格最新走势
    鸡蛋价格最新走势

    临近中秋节、国庆节,人们对鸡蛋的需求量增多,销量有所增加,因此,每年这段时期鸡蛋价格都会有所增长,这属于市场正常现象之一。目前,普通鸡蛋的价格基本维持在5元/斤左右的价格,土鸡蛋价格相对较高一点。

    总的来说,近期因为学校开学,再加上中秋和国庆临近,在这些因素的影响下,必然会拉动一部分消费。因此,短时间内,鸡蛋价格上涨还会维持一段时间,不过,中秋国庆两节离去之后,鸡蛋价格就会有所回落的。也就是说,在10-12月份鸡蛋价格很难上涨,预计处于3.0-3.5元价格区间波动的可能性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