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旅部提醒暂勿前往捷克旅游 境内疫情发现反弹迹象

    今年中秋国庆节同庆,连休8天假期,想必大部分外出旅游计划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如果有意向出国旅游的朋友要注意,现在文旅部提醒暂勿前往捷克旅游,因为其境内疫情发现反弹迹象。目前国外疫情不稳定,为了安全考虑,建议国人还是在国内旅游比较好。

    捷克疫情
    捷克疫情

    根据境外疫情最新消息得知,近期,由于捷克境内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快速反弹迹象,在9月11日通报,前一天新增138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随着该国新增病例攀升,现在文化和旅游部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前往捷克旅游。

    拓展知识,捷克共和国,简称“捷克”,国土面积78866平方公里,与德国,奥地利,波兰,斯洛伐克四国接壤,是位于中欧的一个内陆国家。另外,还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欧盟和北约成员国,于2006年被世界银行列入发达国家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