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国庆节全国高速免费8天 免费通行车辆有哪些

    距离国庆节越来越近了,许多人都在计划回家或者是外出旅游。对于有车一族的市民来说,最关心的就是国庆节高速是否免费问题的。现在好消息来了,根据最新通知,2020国庆节全国高速免费8天,免费时间延长了,这是真的吗?

    高速免费时间
    高速免费时间

    今年国庆节和中秋节重叠了,想必大家都知道的,而且国家规定放假8天时间,对于广大朋友们来说开心不已,然而大家知道吗?今年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公布了,你知道免费通行车辆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下。

    众所周知,2020国庆节和中秋节是同一天的,高速免费时间从往年7天变成8天了。但是根据相关规定,2020年中秋国庆节高速免费规定时间为2020年10月1日00∶00开始—10月8日24∶00结束,共8天时间。所以请广大车主合理安排时间,不要错过了免费时段。

    不过,根据最新规定来看,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如果不想缴费,就要赶在免费期间下高速路。另外,免费通行车辆的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在节假日出行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