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明月镜片成本 这个暴利行业让你意想不到!

    近几年来,近视的人越来越多了,而且佩戴眼镜的人不在少数的,但是大家都知道眼镜最大的作用还是眼镜片。然而现在,有消息曝明月镜片成本,没想到成本仅6元零售价却上百元不等,行业堪称“暴利”!

    明月眼镜
    明月眼镜

    对于镜片,大家都知道镜片不同材质价格也会有影响的,一般来说镜片便宜的几十元,贵的上千元不等的。只不过近日,据报道称明月镜片的成本价只要六元,如今眼镜“暴利行业”浮出水面了,在京东平台上,明月镜片每副最低销售价格为228元。

    日前,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出,与市面上动辄售价上百元的镜片相比,明月出产的镜片成本只要几块钱,所以眼镜行业是相当赚钱的。而且从综合毛利率上看,2019年明月镜片的综合毛利率为51.24%,似乎远未超出大众预期。值得注意的是,在出厂价上明月镜片去年镜片出厂价为13.5元/个,远低于市面上的镜片零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