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房价每平米降5000元 现在适合买房吗?

    众所周知,房价仍是老百姓最关注的焦点了,因为有些城市房价处于上涨的状态当中,不少市民是埋怨买不起,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消息指出天津房价每平米降5000元,而二手住宅挂牌价两周内降价72万元,你会购买吗?

    天津房价走势
    天津房价走势

    日前,根据天津市场发现,现在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价格下跌成为当地房地产市场的主流形态,许多楼盘房价都出现了下跌。而且尽管有中介机构的大力推介,如今天津新房市场仍处于低迷状态,市区内的房价每平方米平均降了5000元。那么,现在适合买房吗?

    虽然现在大家努力赚钱就是为了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所以许多人都希望房价迎来下跌的。不过现在,天津房价进入下降通道,对于是否适合买房问题,建议先进行多方面了解,虽然天津房价下降,这是一个好消息,但大家也要考虑各方面因素,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