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官宣发布会时间 iPhone12即将上市了!

    每年的九月份,会有不少的新款手机推出市场,其实这也是正常的表现,而且九月份是消费需求较旺的时候,所以推出新款手机,也会有不少市民愿意去购买的。然而现在,苹果官宣发布会时间了。

    苹果12售价
    苹果12售价

    九月份有哪些新款手机上市?其实大家最关注的还是苹果手机,因为苹果12最新上市时间遭曝光了。据悉,苹果秋季发布会将于太平洋时间9月15日上午10点于ApplePark正式举行,备受关注的苹果12或会正式推出了。

    据悉,今年的四款iPhone12分别命名为:iPhone12、iPhone12Max、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目前消息是指出会在9月15日发布,但会不会包含苹果12,这点也是暂时未知,所以想要知道的,需要及时了解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