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将发布新品 15日发布两款新相机

    索尼是多数人都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特别是索尼的产品在市面上有不少,而且也非常受欢迎,近日有消息称索尼将发布新品,也就是15日发布两款新相机,那么这索尼的两款新相机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索尼新相机将发布
    索尼新相机将发布

    索尼是日本一家全球知名的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索尼照相机也是索尼公司的优质产品之一,走的是高端时尚前卫路线,CCD技术先进,便携中的高像素,防抖,自动捕捉头像,而且索尼照相机还支持笑脸快门,可以捕捉精彩的一瞬间。现在有新品相机到来,具体怎么样呢?

    索尼新相机如何

    索尼官方宣布,索尼线上发布会将于9月15日上午9:00召开。届时,他们将会带来两款α系列全画幅无反相机。索尼是这样描述的:“值此索尼微单十周年之际,欢迎新成员加入。9月15日上午9:00,敬请期待!”

    有网友认为,索尼香港所说的两款相机可能指的是之前曝光的A7c机身和A7c套机,还有可能是摄影爱好者期待已久的索尼A7M4。此前曝光的新品A7C,定位为入门级全画幅微单,有黑白双配色,配备一个SD卡槽,搭载A7S3的对焦算法,据悉,所谓的索尼A7C将于9月中旬上市,是索尼A7III和A6600之间的一种混合体。大家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