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将上线多等5分钟功能 信用好骑手提供鼓励机制

    在当今的社会上,叫外卖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因为点外卖不仅方便还节省了不少时间,所以外卖已经成为了人们喜欢方式之一。但是近日,据报道称饿了么将上线多等5分钟功能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饿了么新功能
    饿了么新功能

    日前,根据饿了么宣布将发布新功能,在结算付款的时候增加一个“我愿意多等5分钟/10分钟”的小按钮,这样可以多给外卖骑手一点时间的,毕竟外卖骑手也不容易。另外,饿了么也会为按下按钮的消费者提供红包或吃货豆等权益。

    大家都知道现在许多人是很喜欢点外卖的,毕竟外卖是非常方便的,而且价格也比较实惠。其中,外卖平台最常见的就是饿了么和美团了,但是你知道吗?如今,饿了么将推出多等5分钟功能了,为信用好骑手提供鼓励机制,即使个别订单超时将不用担责,你支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