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秋季发布会9月16日举办 或无iPhone12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值得高兴的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苹果秋季发布会终于迎来好消息,苹果正式明确苹果秋季发布会9月16日举办,但当你听到发布会的主角或无iPhone12的消息,就犹豫泼了一盆冷水。大家就想不明白,iPhone12推迟的原因是什么呢?

    iPhone几时上市
    iPhone几时上市

    据了解,苹果这次在9月16日的发布会只会带来新款 iPad 和 Apple Watch,而新款iPhone则要到十月份才会与我们见面。也就是说,iPhone12或因量产问题跟9月无缘,虽然这消息的真实性有待证实,但结之前官方的表态,iPhone 12系列推迟到10月份发布,还是具有一定的可信度。

    当然,iPhone12系列何时发布?苹果公司或将很快揭晓谜底,不过,今年苹果所推出的四款机型将分批上市应该没有什么悬念。但在价格方面,iPhone12系列国行售价更低一些,这或许已成定局,也就是说起售价格或将低于去年的iPhone11。不管怎样,接下来我们拭目以待苹果公司给大家带来的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