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ndroid 11正式发布 给用户带来哪些改变?

    手机已经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通讯工具了,特别是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现在频繁更换手机的人是不少的,但是手机的话肯定少不了更新推送了,近日有消息称Android 11正式发布,那么会给用户带来哪些改变呢?

    手机系统更新如何
    手机系统更新如何

    Android 11系统原定在今年的6月份发布,但被谷歌宣布推迟,如今正式发布,Android 11增强了对用户隐私的保护,提供了吸引用户的新方式,并且可以更好地支持可折叠设备和Vulkan扩展程序等等。我们一起来看看!

    Android 11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谷歌宣布推出Android 11正式版。在本次Android 11中,跨消息应用程序对话被移到“通知”部分的专用空间;电源菜单中增加了部分可选卡片信息。此外,Android 11增加了屏幕录制内置工具,可以记录屏幕上发生的事情,使用麦克风、设备或两者的声音。

    Android 11本身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有一些有趣的亮点,主要是围绕着消息、隐私和让你更好地控制所有的智能设备。要说给用户带来哪些改变?据了解,Android 11正式版主要加强了聊天气泡、安全隐私、电源菜单,以及对瀑布屏、折叠屏、双屏的支持。